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15, 2010

今天是侄儿的生日

今天是侄儿十三岁的生日。我做了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我相信他一定喜欢。

从左边算起:我的二哥、二嫂、侄女、侄儿、妈妈和二姐,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当然少不了唱生日歌。


当切了蛋糕后,侄儿吃了一口就告诉二嫂,妈咪:蛋糕很好吃耶。
他还跟我说,小姑:谢谢你做给我这么好吃的蛋糕。
在此我也要感谢Auntie Irene 无私的教导!



6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侄儿。

小孩子的话最真心,好吃就是好吃,呵呵~~~

Eileen said...

Nicole,

我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的确!他们的话出自内心,听了非常开心。

Unknown said...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newphew。
不知你的侄儿喜欢,连我都超喜欢这皇家巧克力榛果蛋糕,口感的确非常棒,真是百吃不厌。

Eileen said...

Joanne,

我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是啊!我婆家和娘家都喜欢吃,真的百吃不厌。

Margaret said...

Eileen

你好棒哟!学了马上做来送给亲生日蛋糕,我可以想象他们尝过后这美味蛋糕后的的感动和幸福感觉!嘻嘻~

Eileen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哈哈。。。学以致用。你说的没错,他们尝过蛋糕后都非常开心,尤其是我的侄儿,他吃了蛋糕觉得很满足,一直跟我说非常好吃。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会满足他们,这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