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6, 2010

祝福家婆生日快乐

今天是家婆的生日,我在刚过去的周六做了一个榴莲蛋糕给她。虽然蛋糕的装饰不怎么样,可是家婆说它非常好吃,我听了也很开心。除了做榴莲蛋糕给她之外,我还烘了原味的牛油蛋糕和另一个橙味的蛋糕,但是没有给它们拍下来。最后我要祝她: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1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Unknown said...

Eilleen,

榴莲蛋糕也是我得最爱哟!哇!真是好久没上部落格了,今天就上来看看那个朋友有新的作品,哈!哈!就看到的你榴莲蛋糕。在此我祝你的家婆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Eileen said...

Joanne,

是啊!我也很久没有上部落格了。趁今天是我家婆的生日,我就上载蛋糕咯!嘻嘻。。。我代他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May said...

Eileen,

现在的部落格都无人问津了,每个人都往facebook跑,我也不例外,哈哈哈。。

虽然是迟了,我还是要祝福你的家婆生日快乐,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Eileen said...

May,

哈哈!我也不例外,不过偶尔也会去关顾一下。

我代她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monther in law... haha... really late hor... kekee...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Unknown said...

Eilleen,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Eileen said...

Nicole,

你真有心。我代她谢谢你对她的祝福!

我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Eileen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中秋节过了,但是我也要祝你中秋节快乐!

L-5 said...

Eileen and Famil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2011!!

Cheers!!! :D

From L-5 & Jez

Eileen said...

Alfie,

Thanks for your wishing. I also want to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11!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不错,我喜欢读你的博客,只是增加了我的最爱;).

Eileen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赞赏!欢迎你常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