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干儿子的生日蛋糕

蜘蛛人生日蛋糕

他就是我的干儿子,很调皮又爱装模做样。7 月22日就是他的生日。在前几个月,他已经告诉我他要一个巧克力蛋糕。为了不让他失望,我实行了诺言。因家里的彩色蜡烛断货了,所以只好用黑色蜡烛(glitter candles)。


坐在旁边的就是他的哥哥。在此祝我的干儿子: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学业进步!



2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L-5 said...

Eileen

Nice Spiderman cake, but...

在此祝你的干儿子:

~~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Cheers!!!

Eileen said...

L-5,

You write "Nice Spiderman cake, but..." What? Is it because of my glitter candles? No choice, my colour candles out of stock.

On behalf of my Godson,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Dorene said...

Eileen, what a nice cak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干儿子.

May said...

Eileen,
你的干儿子很调皮可爱,看得出他很喜欢你为他做的蜘蛛人巧克力生日蛋糕.
祝你的干儿子:
**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You bake this 蜘蛛人生日蛋糕 look very nice & pretty :)

在此祝你的Godson:

**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学业进步**

Jennifer said...

Eileen,

在此祝你的干儿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Michelle said...

Eileen,

小孩看到卡通人物蛋糕肯定很开心!

在此祝福你的干儿子: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Mabel said...

Eileen,

看他拍照装模做样的样子真的很调皮哦,我喜欢哈哈哈他一定是家里的开心果。今天是他的actual day hor.祝你干儿子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咯。 Happy Birthday Spider Boy. hahaha.

L-5 said...

Eileen

U're right!!! Where got ppl use "black" candles for birthdays??? :D

Cheers!!!

Eileen said...

Doren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My godson birthday is today so no belated but on behalf of him, thanks for your wishes.:)

Eileen said...

May,

他的确调皮也很喜欢扮鬼脸。那天星期日,我问他喜欢我为他做的巧克力蛋糕吗?他说非常喜欢。我也要谢谢你给我的蜘蛛人icing picture。

我代我的干儿子,谢谢你的祝福!

Eileen said...

babygirl,

谢谢你的赞美和生日祝福!

Eileen said...

Jennifer,

我代他谢谢你对他的祝福!

Eileen said...

Michelle,

我的干儿子说,明年的生日蛋糕,他要的卡通人物是Pokemon。我要去找了。

谢谢你对我干儿子的祝福!

Eileen said...

Mabel,

哈哈!有时候我都受不了他。你说得没错,他是家里的开心果。我代他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Eileen said...

L-5,

No choice lah. I forgot to buy.所以就勉强的用。

Unknown said...

Eileen,

看到你的干儿子很调皮又可爱。蜘蛛icing picture是不是May在马六甲买来送给你的呢?相信你的干儿子喜欢这漂亮蜘蛛巧克力生日蛋糕哦!
在此我也祝你的干儿子: 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Eileen said...

Joanne,

我很喜欢捏他的脸颊,因为很多肉,哈哈!有了这个icing picture 我就不用伤脑筋该怎么装饰,省了很多时间。他确实喜欢这个巧克力蛋糕,他的最爱是巧克力和榴莲。

我代他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Nicole Hah said...

Eileen,

祝福你的干儿子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嗯 ~~~ 的确是有点那个啦!啊, 我是说蜡烛啦。。。呵呵~~~ 因为黑色通常比较不吉利,但是相信你的干儿子不会和你计较,呵呵~~~

Eileen said...

Nicole,

我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没法子啦!蜡烛都已经点上就算了,我想他也不会计较。

May said...

Eileen,

不谢!不谢!
下次如果有再去马来西亚的话,再帮你找Pokemon。

Joanne,
这个蜘蛛人icing picture我是在新加坡的一间蛋糕店买的,第二次我再去买时,店员说不卖了,真是可惜!

Eileen said...

May,

谢谢你的帮忙!我也会再去其它的烘焙专卖店和蛋糕店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