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20, 2009

面线和金瓜发糕



最喜欢吃我妈妈煮的面线。她煮的面线特别美味,家人都喜欢吃。我的侄儿和干儿子都吃得津津有味。

用椰糖做的发糕大家都吃过。你们有吃过用金瓜做成的发糕吗?上个周六我尝试做了金瓜发糕。嗯!它一点也吃不出有金瓜的味道,但是它很软,的确好吃。

16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y said...

Eileen,
你妈妈煮的面线看起来好美味哦,我也很喜欢吃家婆煮的面线,特别的美味。
你做的金瓜发糕好漂亮,金瓜口味的发糕我还没吃过哟,肯定是很美味哦。

Eileen said...

May,

家人特别钟爱妈妈煮的面线,非常美味。

谢谢你的赞美!金瓜发糕,我还是第一次试做也是第一次吃,觉得口感不错。

Mabel said...

Eileen,

羡慕真的羡慕,看到你和May都赞妈妈和家婆煮的菜多幸福啊。让我想起我妈妈煮的佳肴,连一道很普通的炒鸡蛋我也炒不到那种妈妈的味道。

你的发糕越做越美,越来越有水准咯。

Unknown said...

Eileen,

看到你妈妈煮的面线我也想起我妈妈面线。我家人也是最爱吃我妈妈煮的面线。她随便煮,她的面线还是非常美味又好吃。
哇!你做的金瓜发糕好漂亮哦,!金瓜口味的发糕我也是还没吃过,颜色好好漂亮哦。

Eileen said...

Mabel,

我妈妈和家婆煮的佳肴是一级棒的,我们煮的菜肴有时候都没有她们的好吃。

谢谢你的赞美!

Eileen said...

Joanne,

你说得没错!妈妈煮的佳肴永远都是好吃的。

谢谢你的赞美!只可惜那天买的金瓜不是金黄色,要不然颜色会更美。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妈妈喜欢炒面线,家人都爱不释手!我想那种妈妈的味道是无法代替的!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真羡慕你,你妈妈煮的面线看起来好好吃哦!

你做的金瓜发糕好漂亮, 金瓜口味的发糕我也是还没吃过,the colour very pretty ^-^

Jennifer said...

Eileen,

妈妈煮的佳肴里加了爱心,当然永远都是最好吃的。
你的金瓜口味的发糕发得很漂亮哦!

Eileen said...

Michelle,

我赞同你的说法!妈妈煮的、炒的那种味道别人是无法替代的。

Eileen said...

babygirl,

我妈妈煮的面线受到家人的喜爱!

谢谢你的夸奖!金瓜发糕确实好吃。

Eileen said...

Jennifer,

是的!妈妈煮的佳肴永远都是好吃的。

谢谢你的夸奖!我还担心金瓜发糕不会发。当我打开锅盖,哇!发得还很漂亮。

L-5 said...

Eileen

面线, my favorite... Last time used to eat the ones cooked by my late grandmother... really yummy... Missed that taste very long liao!!! :(

Ur 金瓜发糕 looks nice... :D

Cheers!!!

Eileen said...

L-5,

面线 is your favourite then did you ask your mum to teach you? If your mum thought you then you can cook it for your family.

Pumpkin Huat Kueh really taste good and yummy.

L-5 said...

Eileen

Actually, my mother's style of cooking is different from my grandmother's!!!

Cheers!!!

Eileen said...

L-5,

Ya, some people cooking style is different from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