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无意中的发现。。。。。

新传媒在拍戏,好像在拍新长寿剧《当我们同在一起》。




只认得唐育书和向云,中间这位小姐是谁,你们晓得吗?

曾诗梅
这部连续剧的导演是林明哲。
上个周末没有做任何糕点,只在娘家煮马来卤面。因为上载太多次马来卤面,觉得没有什么新鲜感,所以就决定不上载它。昨天吃完早餐,偶然间在大巴窑中心的亭子看见新传媒在拍戏。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人是唐育书,再来就是向云,然后曾诗梅。我猜想应该是剧情需要,向云扮演的角色很安娣,所以印象非常深刻。

1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L-5 said...

Eileen

So lucky to come across Mediacorp filming... :D

Thanks for sharing.

Cheers!!! :D

Eileen said...

L-5,

Ya, really lucky. Mediacorp filming I came across many times.

You are welcome.

May said...

Eileen,

中间那位小姐很像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演员,我忘了她的名字。
我很喜欢看曾诗梅。觉得她很清秀漂亮!

Michelle said...

Eileen,

我想曾诗梅是在等唐育书吧!

Eileen said...

May,

她是不是演过《黄金路》的肉骨妹? 是不是喜欢李南星的那位小姐?

是啊,曾诗梅的确清秀漂亮!

Eileen said...

Michelle,

她也是在等拍戏。

Sherrie said...

哇Eileen,你也去追星啊...嘻嘻

Eileen said...

Xueli,

刚好经过就站在那里看一下,然后拍照。不是真正的追星,如果是香港艺人,我一定追星。哈哈!

Mabel said...

Eileen,

喂,你遇到明星那么多次哟,我一次都没有遇过。 唉!哈哈哈。 May 说她喜欢寺梅可是我不是很喜欢看她的戏。各花入各眼吧。

May said...

Eileen,

她不是“肉骨妹“,她的名字叫梁丽芳。最近她有在8频道演“快乐一家".

Eileen said...

Mabel,

哈哈!因为我跟明星有缘,而且新传媒时常在大巴窑拍戏,所以我常遇见明星。对咯!各花入各眼。哇!美宝,你进步了会用成语。嘻嘻!

Eileen said...

May,

哦,原来她叫梁丽芳!那天放工在车上,正好流动电视也播映“快乐一家”,刚好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