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星期六的菜单

星期六的午餐:上海拉面。
星期六下午的茶点,我做了榴莲派芙和蓝莓派芙。因为不够榴莲馅,所以就用蓝莓来代替。我的侄儿超爱吃榴莲派芙,一个接一个的吃,幸好我及时提醒他,否则他可要把它给吃完,因为他的妹妹也爱吃榴莲派芙。派芙的卖相不美,希望下次我再做的时候会更好。

谢谢Auntie Irene通过厨房笔记提供的食谱 - 拉车面。这是我星期六的晚餐。家婆、家翁和老公都赞好吃。改天我也要煮拉车面给我娘家吃,我想这种面也慢慢被人遗忘了,你们说是吗?


16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L-5 said...

Eileen

拉车面 is one of the easiest and most simple to cook. :D

If Auntie Irene never teach 拉车面, really it will extinct soon as not many stalls sells this already.

Cheers!!! :D

Eileen said...

L-5,

拉车面really simple to cook, less than 30 minutes can eat already.

Thanks to Auntie Irene. If she never teach, we also got no chance to taste such a nice, simple & traditional dish.

Michelle said...

Eileen,

简单又美味的面食,总是让人回味无穷!

Eileen said...

Michelle,

这个面食既简单又易煮 ,不需花太多时间就能吃到香喷喷的拉车面,的确让人回味无穷!

Unknown said...

Eileen,
哇!你的手脚真是好快哦!上个星期刚刚教而已,你已在周末学煮了,那麽简单又易煮的拉车面看起来很吃哦!榴莲派芙我也喜欢吃。不要灰心,这次派芙的卖相不美,下次再试一试。

Mabel said...

Eileen,

哇,这次你比我快咯,拉车面先上影哈哈哈。我也想尝试做来吃,可是大儿子不喜欢吃荡类的食物... hmmm....

还有你的durian puff 不赖哟 掌声鼓励鼓励。:)

Eileen said...

Joanne,

拉车面确实易煮和好吃,你如果有空不妨煮来吃。这次的榴莲派芙做得不美,下次一定要做得漂亮。谢谢你的鼓励!

Eileen said...

Mabel,

嘻嘻!这次我比你快一步煮拉车面。这个面食的确简单易煮,你应该尝试。你告诉你的大儿子,让妈妈煮一次尝尝,包他喜欢。

谢谢你的赞美!总觉得榴莲派芙做得没有你的漂亮,我还要加倍练习。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对啊!其实很多地方都没有买这简单的拉车面了!虽然简单但是却美味!

Eileen said...

Nicole,

我相信拉车面会被遗忘和淘汰。非常谢谢Auntie Irene通过厨房笔记的介绍,让我们有口福吃到这么美味的面食。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你煮的拉车面看起来很好吃哦!Can i have one bowl of 拉车面 and than 2 pcs of durian puff keke ^-^

Eileen said...

babygirl,

如果你有空应该煮拉车面尝尝,没骗你它非常好吃。No problem! Help yourself please. Heehee.... :)

Jennifer said...

Eileen,

那麽简单又易煮的拉车面看起来很吃,我也想尝试做来吃.

May said...

Eileen,

现在正是午餐时间,肚子饿了
,很想吃你的拉车面,哈哈..

Eileen said...

Jennifer,

既然你那么想吃,那你就赶快行动吧!

Eileen said...

May,

哎哟!不好意思,拉车面已经一扫而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