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22, 2010

又是周末的到来

上个星期在Margaret的部落格看到她做的Gugerhopf,我就蠢蠢欲动,于是就打电话给Auntie Irene索取食谱。这是原味的Gugerhopf,非常香和好吃。

除了做原味的Gugerhopf,我也做了绿茶口味的,只是绿茶粉太少,所以颜色很浅。


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我们去Auntie Irene的家,她准备了蒜泥面包。从那次开始,我就对它念念不忘,于是我也向她索取了食谱。在此谢谢Auntie Irene 给予的食谱。

材料丰富的拉面非常好吃,这是家人的最爱


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Unknown said...

Eileen,

我还没做过Gugerhopf的蛋糕,看起来蛮不错哟!到现在还没做是因为孩子们不喜欢吃杏片,所以才没想要做,不然没人吃。我一个人吃,哪里会吃得完呢!对不?

Eileen said...

Joanne,

Gugerhopf的确好吃。哦,原来你的孩子不喜欢吃杏仁片,那你的老公喜欢吃吗?如果他喜欢,你可以做给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