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5, 2010

侄儿的最爱

首先我要感谢Auntie Irene给我的食谱,那就是巧克力杯蛋糕和Brownie。用手机拍出来的照片的确不美,因为它很朦。没法子,相机坏了只好将就一点。我很喜欢吃巧克力杯蛋糕和Brownie,因为非常好吃,令人停不了口。

Auntie Irene说得没错,我的侄儿非常喜欢吃Brownie。它是我侄儿的最爱,一直捧在手里,对它爱不释手。他的生日在下个月中,昨晚我问他,生日要吃什么蛋糕?他毫不考虑的告诉我他要Brownie。


上个周六,我做了巧克力杯蛋糕和Brownie。我还在昨天煮了酸辣鱼鳔羹。嗯,还好我姐姐还能接受它的酸和辣度。家人吃了都说好吃。嘻嘻!不好意思,我没有把酸辣鱼鳔羹拍下来,因为相机坏了,手机拍了又朦,所以干脆就不拍了。




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Nicole Hah said...

Eileen,

wow... the 巧克力杯蛋糕 & brownie look very nice and yummy le... can i??? kekeke....

actually the 酸辣鱼鳔羹 can follow yr own taste to adjust, like me and my family, we prefer more 酸, really delicious, yum yum...

Eileen said...

Nicole,

巧克力杯蛋糕 & brownie really yummy & fantastic, my nephew like them very much but sorry all finished already.

酸辣鱼鳔羹really taste good. Luckily, it's not so sour & spicy as my family dare not to eat sour & spic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