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6, 2009

充满巧克力的星期六

切好的Brownies。

冷却后的Brownies。

黑美人瑞士卷
昨天我的二哥去我妈妈的家,所以就在上个周六做了我侄儿的最爱,那就是French Style Brownies。因为家里的核桃吃完了,我又忘了买,刚好家里有檀香豆,就拿来做Brownies。接着我又快马加鞭的做黑美人瑞士卷。这次的瑞士卷卷得比上一次好一些,它的裂痕度也比较好,但是我还要多加练习。布朗尼和黑美人瑞士卷非常好吃,令人难以忘怀。


18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Hi Eileen,

嘻嘻, 今天我既让排第一哦。都是巧克力哦看到我好‘hot' 哈哈。两种蛋糕都好吃不过吃多会引起喉咙痛要喝多多水。

这个星期沃我大儿子发烧,烧到39度。因该是吃太多巧克力,又加上考试,压力哈哈。唉我现在想睡觉。Zzzzzzz...

Michelle said...

Eileen,

Mmmm....巧克力得周末,看了都流口水!!!

May said...

Eileen,
French Style Brownies和黑美人瑞士卷都很美味,两样我都喜欢,都一样好吃!

Jennifer said...

Eileen,

好多的巧克力哦!不过我并不是那么的喜欢太多巧克力的蛋糕。呵呵

Eileen said...

Mabel,

是咯!吃太多巧克力会引起喉咙痛,所以需要喝很多水。我也不太敢吃太多巧克力,适量吃就好。

哦,你的大儿子发烧,有去看医生吗?你要睡觉了,不要睡觉啦,喂,我在跟你讲话嘞!哈哈。。。

Eileen said...

Michelle,

你流口水啊!别流口水,来!我给你纸巾擦擦嘴。

Eileen said...

May,

就是咯!两样都超好吃。吃了令人回味无穷。

Eileen said...

Jennifer,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人超喜欢,有人却不喜欢。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French Brownies & chocolate swiss roll, my hubby & son favour all look very soft & yummy ^-^

Eileen said...

babygirl,

French Brownies & Chocolate Swiss Roll indeed very soft & yummy. My nephew love them very much

Unknown said...

Eileen,

哇!这儿也有French Brownies & Chocolate Swiss Roll,我孩子看到一定超喜欢吃。这两样是他们的最爱哦!

Eileen said...

Joanne,

嘻嘻!这两样也是我侄儿的最爱。既然这两样是你孩子的最爱,那么你再做给他们吃好了。

Nicole Hah said...

Eileen,

wow!!! 全部都是巧克力 wor, 吃了会肥的,哈哈~~~ 不过还是照吃,keke...

L-5 said...

Eileen

Wah!!! So sinful, 吃了再说!!! :D

Hahahaha!!!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吃巧克力会令人开心,这是专家研究出来的。哦,吃了会胖,不管它啦,吃了才打算。哈哈!

Eileen said...

L-5,

Once in a while sinful, 吃了过后才打算。哈哈。。。

Dorene said...

Eileen, your French Brownies & Chocolate Swiss Roll look great but too bad I can't bake them as my boys still not fully recover from season flu yet.I think need to hold on for all sinful food liao.

Eileen said...

Dorene,

Oh I see. So when your boys fully recover from season flu then you can bake all sinful food for your boys. French Brownies & Chocolate Swiss Roll indeed nice & yummy. Really cannot resist the temp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