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2, 2009

忙碌的星期六

昨天非常忙碌,忙着做生日蛋糕给我的家翁,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蛋糕的馅料是蓝莓果酱,在超市看到樱桃还觉得蛮便宜的,所以就买来装饰它。为了不要使蛋糕单调,就再加上巧克力米。在此,我祝我的家翁: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接着我又做肉馅蒸蛋糕。当蒸好后,嗯,它的口感的确松软又好吃。今天带回娘家,我就拿了一块给我的大姐、二姐和妈妈吃。大姐和二姐说她们好像在吃叉烧包,她说她从没吃过这么特别又好吃的鸡蛋糕。而妈妈说她非常喜欢它的口感,馅料不咸也不淡。在此,谢谢Auntie Irene无私的分享和解释!


这是我星期六的午餐 - Mee Soto。




16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Eileen,

好忙碌的一个周末咯,又做生日蛋糕又是蒸鸡蛋糕,还有mee soto. 哇 真丰富的周末。让我在这里祝你的father in law,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哈哈希望我没打错字。

Jennifer said...

Eileen,

好多美食的周末哦!

在此祝你的家翁生日快乐,身体安康!

Eileen said...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的确是一个忙碌的周末,不过我很开心能做生日蛋糕给我的家翁。你都写得很好,没有错字。

Eileen said...

Jennifer,

首先我要谢谢你对我家翁的祝福!

上个星期六的确是一个忙碌的周末!不过我忙得很开心和充实。

May said...

Eileen,

在此祝你的家翁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Eileen said...

May,

我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 on weekends all look very yummy ^-^

Happy Birthday to ur Father-in-law, wishing him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Eileen said...

babygirl,

Ya, indeed all look very yummy!

On behalf of my father-in-law, thanks for your wishes.

Unknown said...

Eillen,

我祝你的家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哇!看到你在上个星期六是座的好多美食,真是过一个忙碌的周末!相信你家翁吃在嘴里,天在心里哦!还有你的鸡蛋糕做得不错哦!很好吃吧!这鸡蛋糕的确它有一番风味。

ds said...

Wow, wow, 流口水。呵呵。。。哦,祝你家翁生日快乐!

L-5 said...

Eileen

Wish ur 家翁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Nice cake, 肉馅蒸蛋糕 and mee soto... must be very yummy. :D

Cheers!!!

Eileen said...

Joanne,

我代我家翁谢谢你的祝福!

昨天家里非常热闹,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四姨一家人,都在为我家翁唱生日歌,他高兴得合不拢嘴。肉馅蒸鸡蛋糕的确美味可口,真的别有风味。

Eileen said...

ds,

别流口水,这个鸡蛋糕真的很好吃,你赶快蒸给家人吃吧!我也要谢谢你对我家翁的祝福!

Eileen said...

L-5,

On behalf of my father in law,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Birthday cake, steam cake & Mee Soto all are delicious and yummy.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ya to your father in law...

wow... your 肉馅蒸蛋糕 and mee soto look very delicious le... hungry now...

Eileen said...

Nicole,

On behalf of my father in law, thanks for your wishes.

Sorry to let you hungry, next time you come early then I can serve you Steam Cake & Mee Sot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