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周末的生产

很久没有煮意大利面,所以我就在星期六煮。这次的意大利面,我没有放虾。我改放火腿、香肠,再加了香菜、青黄灯笼椒就可以吃咯!

用完了午餐,大约两点多我就开始做
Auntie Irene 通过972所教的手工制作面包。

这是还为烘的香肠面包。
这是包了黑芝麻馅的小面包。



烘好后的香肠面包。


馅料除了黑芝麻外,还有牛油和香肠。


这些就是我昨天做的面包,香味的确扑鼻而来,非常软又好吃。谢谢Auntie Irene 提供的食谱!

前两个星期六,我在家煮了拉车面。今天在娘家,我也煮给他们尝尝。馅料除了依照食谱原有的材料外,我也加了香姑和虾。每个人尝了说好吃。

21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Irene said...

Eileen

这回你的面包做的好漂亮!尤其是香肠面包,裹的很均匀,你真棒!

Eileen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你的赞美!如果没有你的教导,我也不会裹得很均匀。

Mabel said...

Eileen,

哇,开心咯,有师傅尝你咯心飘飘然了。我也是想说你的面包真的是非常漂亮,看了就想咬一口。 你越做越好,棒!

Michelle said...

Eileen,

Woww......果然是做得很有水准哟!

Jennifer said...

Eileen,

哇!你的面包做得很漂亮,可以比美面包店卖的哦!看了很饿。。。。

Eileen said...

Mabel,

师傅赞我的确开心,不过还好啦,不至于飘飘然。我也要谢谢你的赞美!这个面包到了隔天还是很软。

Eileen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夸奖!至于水准嘛,我不敢当,我还得多多练习。

Eileen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赞美!不好意思,我做的面包还不能蓖美外面卖的。你看了很饿,好!现在我暂时请你吃,这个来临的周末,你就可以动手做咯。

May said...

Eileen,

我也很喜欢你的香肠面包,做得很漂亮,令人看了好想咬一口哦!哈哈!
意大利面是我的女儿的最爱,上个周末我才刚煮给她吃。

你连续煮了两次的拉车面,我想这拉车面一定是美味极了!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你的面包做得很漂亮,还比我做得漂亮,很有水准哟!
跟你拿一块来吃,可以吗?哈哈!

Eileen said...

May,

谢谢你的夸奖!既然你喜欢我的香肠面包,那么我就请你吃,你要咬几口都可以。哈哈!

真巧!上个周末你也煮意大利面,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请问你几时会上载呢?

拉车面的确美味可口,娘家的人非常喜欢吃。

Eileen said...

babygirl,

谢谢你的赞美!我做的面包谈不上有水准,还要多多练习。我们一起加油!

家里只剩下一个面包,我就请你吃吧!哈哈!

L-5 said...

Eileen

The bread very well done!!! :D

BOth types of noodles all yummy yummy!!!

Cheers!!!

Eileen said...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哇!!!好美的面包耶!看了好想咬一口咧!
红红的意大利面不是我的最爱!呵呵~~~
拉车面好美味可口哟!

Eilee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赞赏!不用咬一口,我拿一整个面包给你,让你如愿以偿。哈哈!我记得你曾说过,你最爱吃的意大利面是Creamy type,对吗?拉车面的确美味可口,令人回味无穷!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Eileen,

哈!哈!上周末我也是做香肠和火腿肉丝面包。这次是我先生再次要求的,所以又再做给他吃。因为家里电脑出了问题,所以我就没POST。你的面包越做越好哦!颜色也蛮均匀的。

意大利面也是我家人的最爱,我时常都会煮给他们吃。

我相信这拉车面一定太美味了,所以令你回味无穷哟!

Eileen said...

Joanne,

哦!原来你的电脑出问题,难怪没有看到你上载。你有找人来修理电脑吗?谢谢你的夸奖!我还得多多练习。

意大利面都是你、我家人的最爱。

哈哈!你说得没错拉车面确实太美味了,令我们回味无穷。

Margaret said...

Eileen

我和她们一样,觉得你这回做的面包好漂亮!尤其是香肠面包,裹的很均匀,有师傅的水准哟!基本的拉车面材料简单,却可以煮到很美味.其实我之前没有吃过外面卖的拉车面(好象不普遍),却好象曾吃过类似的面,原来以前爸妈曾煮过,对我来说是随便煮的方便面,还晓得它就是拉车面喔,嘻嘻!

Eileen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非常开心这次的面包还做得令我满意。有师傅的水准?嗯,我不敢当哦!虽然拉车面的材料简单,可是煮后香味四溢,好吃极了。听说麦士威小贩中心有卖拉车面,一碗好像是七角钱。味道如何,我就不晓得了,改次应该去那里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