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外甥女的生日



十一月九日是我外甥女的生日。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做一个蛋糕给她。在几个星期前,我已经问他要什么蛋糕,所以就在昨天做了巧克力杏仁蛋糕。在此祝她: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业步步高升!

今天我煮大麦给四姨他们吃。四姨是我家婆的妹妹,他们每隔一个星期日都来探望我们。大麦是我家婆的二妹夫最爱吃的甜品,他每次都喜欢下很多的椰浆。当然我也不例外,带了一些回娘家给家人品尝。

1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Unknown said...

Eillen,

相信你的外甥女看到你所做生日蛋糕送给她,她肯定好感动吧!在此我也祝她: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青春美丽,事业步步高升。“

Eileen said...

Joanne,

昨天在娘家,她看见我做的生日蛋糕非常开心和感动。

我代她谢谢你的祝福!

Jennifer said...

Eileen,

你的外甥女肯定好感动吧!在此我也祝她:生日快乐.

Michelle said...

Eileen,

巧克力蛋糕每个人一定喜欢!也一定很好吃!

祝福你的外甥女: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你的外甥女一定好感动, 你送给她你做生日蛋糕!

我祝你的外甥女: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事业步步高升 ^-^

Eileen said...

Jennifer,

是啊!她很感动。我代她谢谢你对她的祝福!

May said...

Eileen,

这么巧我的侄儿昨天生日而你的外甥女是今天生日,我们都同时为他们制做生日蛋糕。

我也祝福你的外甥女: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Eileen said...

Michelle,

凡是用巧克力做的蛋糕,每个人都受不了诱惑。

今天她拿了一天的年假,一定很开心和难忘。

我代我的外甥女谢谢你对她的祝福!

Eileen said...

babygirl,

她确实感动我做给她的生日蛋糕。

我代她谢谢你的祝福!

Eileen said...

May,

是啊!真的很巧,我们在同一天做生日蛋糕。你的侄儿和我的外甥女的生日只相差那么一天而已。

我代她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Mabel said...

Eileen,

hmmm..我不知道该说些什麽哈哈哈,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可以啦。我们心有灵犀。嘻嘻嘻。

Eileen said...

Mabel,

不用说啦,我晓得。我们的确心有灵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