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过圣诞了!最后两个树桐蛋糕。

今年的圣诞节,我总工做了四个树桐蛋糕。第一个做给家人享用,第二个带去娘家,第三个带去公司。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它。除了树桐蛋糕,我们还订了三个比萨、金枕头和寿司。每个都吃到很饱,个个呱呱叫。去年的树桐蛋糕不够吃,今年老板还交待一定要做大一点的。同事吃了树桐蛋糕都赞不绝口,我的其中一个日本经理还讲‘Oishi ’!


最后一个就是送给老公的小姨也就是我家婆的妹妹。她觉得这个蛋糕太大就跟四姨一家人一起享用。




Last but not least, wish everybod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in 2010"!

14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小凤 said...

Eileen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Irene said...

Eileen

圣诞节快乐!!!

Jennifer said...

Eileen,

祝你和家人: 圣诞节快乐!!

L-5 said...

Eileen

Nice log cakes!!! :D

Wishing you and ur family:

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2010 New Year!!! :D

Cheers to 2010!!!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Merry X'mas to u and ur family, enjoy to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iends ^-^

Eileen said...

小凤,Auntie Irene,Jennifer,L-5, babygirl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新年快乐!有个美好的2010年!

Margaret said...

Eileen

就说今年属你最勤快做X'mas Log cake, 产量也不少哦! 你做给同事们享用的X'mas Log Cake 的确很大份哦,这回他们可以吃个痛快了,真不错,哈哈哈...

圣诞节也在大家的祝福中过了,我在此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有个更美好的2010年!

Unknown said...

Eileen
Margaret说得对今年你最勤快做X'mas Log cake, 做也不少哦! 相信你的同事们很享用的X'mas Log Cake。你做得不错嘛!本来今年我也不想做的,是因为我儿子要求我才做给他当生日蛋糕。

在此我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

Eileen said...

Margaret,

同事们的确吃得不亦乐乎,他们开心,我也开心。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Eileen said...

Joanne,

我也看到你的榴莲树桐蛋糕,真的很漂亮。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在2010年,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Richard said...

Eileen,

Happy New Year 2Ö1Ö to you & your l♥ves one ≈≈Öô≈≈

L-5 said...

Eileen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Irene said...

Eileen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一切完美!!!

Eileen said...

Richard,L-5, Auntie Irene,

对不起!到现在才留言。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