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2010年新的开始

吃过拉车面的人都会竖起拇指赞‘好’吃!你们认为呢?拉车面除了依照原有的材料外,我还加了鱼饼和香菇,既简单又易煮,是娘家的最爱。

循侄儿的要求,我煮了他的最爱,那就是意大利面。这次的面我不放虾,我放了Honey Baked Ham和Apple Cocktail,他吃得津津有味,还盛了两次来吃。

8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L-5 said...

Eileen

Both types of noodles also looks so yummy...

Can I have a plate each??? :D

Cheers!!!

Jennifer said...

Eileen,

两种面看来很美味,你的家人很有口福哦!

Eileen said...

L-5,

Sorry! No more left. ;)

Eileen said...

Jennifer,

他们吃到津津有味。

May said...

Eileen,
这么巧你也煮了意大利面,可是你煮的意大利面比我的丰富多了,加了好多的料哦,拉车面我的家婆也是经常煮,我的女儿也很喜欢吃。

Mabel said...

Eileen,

Hmmm yummy... I prefer the traditional 'la che mian'... but my boys love pasta, you know what to do liao hor. wakakak....

Eileen said...

May,

哈哈!我们心有灵犀。我也喜欢你煮的意大利面,因为是creamy的。有机会我也要学煮它。我爸爸、妈妈非常喜欢吃拉车面,一直说味道很好。

Eileen said...

Mabel,

I know what to do liao. Call me at this number 62353535 if you hungry. Haha..... I'll deliver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