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新年糕点一






再多三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我在上个周末烘了第一个新年糕饼,它就是酥化曲奇。昨天我带了四罐回娘家,分别给妈妈、大姐和二哥。我二哥一家在傍晚时分到妈妈家,侄儿和侄女在吃饱晚饭过后就迫不及待的想尝我做的酥化曲奇。品尝了过后,他们都说好吃。从原有的一罐饼干,我的侄儿已吃剩半罐。他告诉我说:“小姑,你做的饼干非常好吃,的确入口即化”。在此,我要谢谢Auntie Irene 给予的食谱。

6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y said...

Eileen,

这次我可能不做酥化曲奇了,这两天我好忙,忙着做了香脆金枝,Kueh Bangkit,青豆饼,Chocolate chips cookies,biscotti 等等。

Eileen said...

May,

这两个星期六,我会马不停蹄的做新年糕饼。除了做酥化曲奇外,我还要做青豆饼、黄梨饼、酥化杏仁饼和千层糕。我想应该就是这些了,真的很忙。

Nicole Hah said...

Eileen,

wow!!! you make so many 酥化曲奇 wor... look like want doing big sales... hahaha...

Eileen said...

Nicole,

Haha.... No sales lei. All making for free. Heehee....

Unknown said...

Eileen,

我也一样今年我也不做酥化曲奇了。这两天我也是好忙好忙做青豆饼,biscotti 和酥化杏仁饼,忙到都没时间把我的糕饼拍起来。这来临的周末,也是忙做黄梨饼,还有千层糕和牛油蛋糕。相信大家也一样忙做糕点吧!

Eileen said...

Joanne,

我的侄儿超爱吃酥化曲奇,前个星期,他几乎把整罐饼干吃完。是啊!大家都忙着做糕饼,过一个年真的忙到不可开交。这个周末,我也是要做黄梨饼和千层糕,然后就收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