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酥脆杏仁饼

哇,好多罐杏仁饼!那么早就准备过年?非也!非也!这些都是先试做。好吃的话,我才把它列入新年的糕饼。

经过家人和娘家的试吃,他们的口碑是‘非常好吃’!我也不例外。所以我决定在来临的农历新年做这个糕饼。谢谢Auntie Irene 提供的食谱!



10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Eileen,

新年到,新年到,哈哈哈, 我来咯。喂过年的那一份要做漂亮一点哦嘻嘻嘻。不好意识啦那么直接。我在作晚才做了一份杏仁饼,还没放上网,嘻嘻嘻等过年才放。hahah just joking, will try and post it tonight ;)

我星期六忙着做我饭厅得Dining chair upholstery change the cushion cover...hee hee yes me and my maid ownself do... staple and staple.... whew. done! 这样才向过年。kekeke...

May said...

Eileen,

我也很喜欢这杏仁饼,真的非常的好吃哦! 怎么没看到你的Shepherd's Pie?

Eileen said...

Mabel,

你唱新年歌啊,我洗耳恭听。哇,鼓掌鼓掌!哈哈。。。我没有圆形的切割模型,所以就用了不同模型的切割器,希望在新年之前会做的美。

哦,星期六你在换饭厅的cushion cover,哇,要过年咯!

Eileen said...

May,

是啊!这个杏仁饼的确好吃,受到我娘家的青睐。嘻嘻!不好意思,Shepherd's Pie没有时间做,所以等改天才做家人吃。

Margaret said...

Eileen

哈哈哈,看到那么多红罐子,我还以为我看错日历,新年提早一个月了呢!原来是你迫不及待的先试做这个杏仁曲奇。。。它的确很美味,口感和很好,尝过的人都会爱不释手的。

Nicole Hah said...

Eileen,

this almond cookies really nice... this is one of our chinese new year cookies too... hee hee...

Eileen said...

Margaret,

哈哈哈!幸亏没有把你给吓一跳。我先做给家人尝一尝,还好他们都很赞赏,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吃,不能停口。

Eileen said...

Nicole,

This almond cookies really yummy, can't stop eating it.

c@therine said...

看起来很不错的感觉哦!
不知道可以跟你要食谱吗??

Eileen said...

c@therine,

谢谢你的光临!

这个酥脆杏仁饼的确好吃。对不起!我不能给你食谱。若你有兴趣学酥脆杏仁饼,请直接发电邮给Auntie Irene. Email: vincent73@singnet.com.sg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