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25, 2010

送皇家蛋糕给大姐

首先我要感谢Auntie Irene 教我做皇家榛果巧克力蛋糕!上个星期六一共有三个人学做这个蛋糕,她们就是我、Mabel 和Lena (Babygirl)。那天星期六是我大姐的生日,原本我想做好了蛋糕拿去她的家,可是太迟了,所以就改在昨天回娘家才一起享用蛋糕。其实她的生日,我和二姐预先已跟她庆祝了。昨天吃了这个顶级的蛋糕,娘家和婆家都竖起大拇指赞‘好’吃!


12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Eileen,

你姐姐和家人一定是吃到津津有味咯。

Unknown said...

Eileen,

哈哈!你终已学到这超棒的皇家榛果巧克力蛋糕了!是不是非常棒哟!我吃了好几次,总是觉得吃了不会腻。相信你家人尝试了,想必是齿颊留香吧!看到你们的三个蛋糕,实在好漂亮,看到我有点手痒痒都想做,不过想到aunt irene送给我的我才刚刚吃完,还要做的话,肯定会肥咯!

Eileen said...

Mabel,

是的,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Eileen said...

Joanne,

这个皇家榛果巧克力蛋糕的确好吃,吃的齿颊留香。平时不爱吃巧克力蛋糕的家婆,那天都赞好吃。嘻嘻!你看到到三个蛋糕,你的手痒痒,那你再做多一个,你的手就不会痒了。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吃这么多蛋糕的确会发胖。

Margaret said...

Eileen

我想很多人都喜爱这蛋糕的多层口感,顺滑的mousse中夹着脆脆的crunch 口感,楱果巧克力又比一般的巧克力香,太诱人了。吃多了也不会嫌多,不会腻,尝过了,肯定对它念念不忘的,其它蛋糕要靠边站了。

Eileen said...

Margaret,

你说的没错!很多人都对这个蛋糕爱不释手。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ile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all the best.

Muak muak… (Dun worry, only Nicole muak, kekeke…)

Kenny & Nicole

Michelle said...

Eileen,

Happy birthday to you !!! May all yr wish come true !!!

Eileen said...

Nicole & Michelle,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wishes!

babygirl said...

Eileen,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Eileen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永远幸福美满!

Wish all ur dream come true, enjoy today with ur loveone, familys and friends <(^-^)>

May said...

Eileen,

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永远幸福美满!

Eileen said...

May,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