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6, 2009

番薯绿豆汤和鱼丸面汤




这么炎热的天气,我在娘家煮了番薯绿豆汤解暑。当煮好它后,盛一碗来吃,哇!非常好吃也很入喉。

嘻嘻!我的鱼丸面汤好多料。料"zabalan"的 ,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那就是应有尽有。很喜欢喝它的汤,因为很鲜甜。

15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Eileen,

哇!时间刚刚好嘻嘻嘻午餐时间到吃了一碗面汤再来一碗番薯绿豆汤hmmm 真享受好饱哟。yawn. Zzzzzz.吃饱就睡你说像什么哪?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Can i have one bowl of 鱼丸面汤 and another bowl of 番薯绿豆汤 for my lunch, all look very nice and yummy ^-^

Eileen said...

Mabel,

嘻嘻!吃了一碗的面汤和番薯绿豆汤,很享受,对吧!慢着,慢着!你可不要睡觉,吃饱了就要睡会胖的。哈哈。。。

Eileen said...

babygirl,

Ok! No problem. 请自便!

May said...

Eileen,

你的鱼圆面好多料哦!看了好想吃,可否请我吃一碗呢?还有再来一碗番薯绿豆汤,也是我的最爱,嘻嘻。。。

Unknown said...

Eileen,

你的鱼圆面的确好多料!看起来很好甜哟!还有番薯绿豆汤也是我的最爱,

Eileen said...

May,

好的!各盛一碗给你,慢慢吃。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自己煮的要放什么料都可以。既然番薯绿豆汤是你的最爱,周末将到来,你可以煮它来吃。

L-5 said...

Eileen

Yum Yum!!! :D

Dinner time... one 鱼丸面汤 and one 番薯绿豆汤 for dessert please!!!

Thank you!!! :D

Cheers!!!

Jennifer said...

Eileen,

我的孩子都不爱吃番薯绿豆汤,所以很少煮这甜汤,只好来你这里要一碗,可以吗?

Eileen said...

L-5,

Dinner time over, supper time coming, come please help yourself.

Eileen said...

Jennifer,

好的,没问题!请自便。

Margaret said...

Eileen

哇!番薯绿豆汤,好也,我喜欢的甜品之一,炎热的天气解暑最佳...绿豆还可以排毒...

Eileen said...

Margaret,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吃番薯绿豆汤是最佳的解暑方法。我也喜欢吃。

Anonymous said...

any update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