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扑鼻而来的美食和蛋糕

今天在娘家,我煮了卤鸡翅膀面当晚餐。从早上开始,我就先腌鸡翅膀一直到傍晚时分才卤鸡翅膀。鸡翅膀非常入味,配上幼面或面薄,再放辣椒酱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做橙味的雪纺蛋糕还相当满意,只是卖相不美,可是它很松软。颜色太浅,因为我没有放色素。

妈妈常去超级市场买香兰雪纺蛋糕。虽然便宜,可是它很粗又不好吃。昨天在家做的雪纺蛋糕非常松软,送进口里,就马上溶化。

这是我为家人在星期六煮的午餐 - 咸鱼鸡翅膀饭。

18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ichelle said...

Eileen,

看得出那雪芳蛋糕很软哟!一定很好吃!

Eileen said...

Michelle,

香兰和橙味的雪纺蛋糕真的很软,的确好吃。

Jennifer said...

Eileen,

我也很喜欢吃雪纺蛋糕,不过,橙味的雪纺蛋糕我还没试过,应该也很美味吧!可以请我吃吗?呵呵。。。

Eileen said...

Jennifer,

橙味的雪纺蛋糕非常好吃和美味。没问题!现在即刻请你吃。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我喜欢吃雪纺蛋糕,看得很软,可以请我吃吗?
(香兰和橙味的雪纺蛋糕)

Eileen said...

babygirl,

对不起!全部都吃完了。

Unknown said...

Eileen,

看得出那雪芳蛋糕很软哟!我家孩子最超爱吃橙味的雪纺蛋糕。反而香兰雪纺蛋糕他们不很喜欢。我也好久没烘了。那天是想烘橙味的雪纺蛋糕给孩子们当早餐,不过时间真的不过用,人也觉得好累,所以没做咯!

Eileen said...

Joanne,

我的家人也都爱吃香兰和橙味的雪纺蛋糕,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好软哟!只要他们爱吃,我也开心和满足。哦,既然你累了就应该休息,可别累坏身体。

Mabel said...

Eileen

你也不赖哦,为家人又煮又烘忙了整个周末哟。你自己也不要累坏身体哦。

Eileen said...

Mabel,

谢谢你的关心!我不会累坏身体的。只要他们吃得开心,我也开心。

L-5 said...

Eileen

All so yummy... Anymore?

Cheers!!!

Eileen said...

L-5,

Sorry! No more left.

Recently, you like very busy. Never see any post from you.

May said...

Eileen,

橙味雪纺蛋糕也是我家人爱吃的,刚好家里有很多的橙,所以我昨晚也做了香橙雪纺蛋糕给孩子们当早餐。

Eileen said...

May,

无论是什么口味的雪纺蛋糕,我相信许多人都爱吃的。哦,原来你也做了香橙雪纺蛋糕给你的孩子当早餐。请问你有没有上载呢?

Margaret said...

Eileen

几时可以请我吃一个卤得入味的鸡翅膀呢? 哈哈哈~

你的香兰和橙味的雪纺蛋糕看起来很细腻棉软,想想我也好久没有烘雪纺蛋糕了...

May said...

Eileen,

因为上回才刚上载,上载太多次了,所以我就没有上载。

昨天我又做了香橙雪纺蛋糕和玛芬给女儿带去学校,因为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学校有party.

Eileen said...

Margaret,

哈哈!有机会我一定请你吃卤鸡翅膀面。

是啊!香兰和橙味的雪纺蛋糕确实细腻绵软。我用的是顶级面粉,那就是Top Flour。

Eileen said...

May,

哦,原来你做了很多次橙味雪纺蛋糕,所以没有再上载。

嗯,是的。昨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学生们可以放大假,尽情地享受年尾的学校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