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又是周末的到来

肉脞鱼丸面

巧克力布丁蛋糕
我想多数的人都爱吃巧克力,我也不例外。唯独我家婆最怕吃巧克力蛋糕。昨天切了一小片蛋糕给我的家婆吃,她皱起眉头,看似不想吃,结果还是吃了。

草莓芝士蛋糕
巧克力布丁蛋糕和草莓芝士蛋糕都是出自Auntie Irene 的食谱。在此谢谢Auntie Irene 提供的食谱。

哇,Chicken Wing Laksa!你们喜欢吃吗?这是星期六的午餐。家婆喜欢吃Laksa,再加上鲜蚶更是一级棒。


14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y said...

Eileen,

哇!这个周末你做了好多美食哦!每样我都喜欢吃,可否每样都让我尝一点?嘻嘻!

Michelle said...

Eileen,

haha....我也爱吃laksa,可以来一碗吗。。。。嘻嘻嘻。。。

Eileen said...

May,

哈哈!每样你都喜欢吃。好吧!我每样都给你尝一点。

Eileen said...

Michelle,

哦,你也爱吃Laksa。好的! 我叫速递员给你送上吧! 嘻嘻!

Unknown said...

Eileen,

你也是好勤劳哟!没个周末你会做好多美食给家人尝尝你的手艺。是一个好媳妇好女儿。我喜欢巧克力布丁蛋糕,可以不可以来一个巧克力布丁蛋糕尝尝吧!

Jennifer said...

Eileen,

我也喜欢吃Laksa,可以来一碗吗? 嘻嘻...

Eileen said...

Joanne,

这是我的兴趣,能煮美食和蛋糕给家人吃是我的荣幸。没问题!我拿一个巧克力不丁蛋糕给你尝尝。

Eileen said...

Jennifer,

好啊!我盛一碗Laksa给你吃。嘻嘻!

Nicole Hah said...

Eileen,

wow... my saliva almost full of table liao... ha ha... yum yum...

Eileen said...

Nicole,

If you came in early, I can serve you noodles & cakes to eat. haha...

babygirl said...

Hi Eileen,

Wow! I have miss out so many delicious food. I have been m/c for this few day today than leave u comment :(
Still have Laska or cakes, can i try some ha ^-^

Eileen said...

babygirl,

Oh, I see. How are you? Have you recover? Anyway, take care.

Sorry! No more left for Laksa & cakes.

Margaret said...

eileen

你真是个贤妻和勤快的媳妇,有机会一定下厨让家人的享用不同的佳肴,还用周末常烘焙糕点给亲人...

Eileen said...

Margaret,

你不要赞我,赞得我都不好意思。个人觉得能煮佳肴和烘焙糕点给家人吃是我的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