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悠闲的周末

周末没有烘糕点,在星期六煮干炒米暹(Mee Siam)给家人吃。

昨晚在娘家煮鱼片汤、饭当晚餐。上个周末的确是一个悠闲的周末。


8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ichelle said...

Eileen,

能让家人吃到自己做的美食是件幸福的事。

Mabel said...

Eileen,

我会来咯,哈哈哈。有时候不一定要烘握煮大餐,清淡的家常便饭大家座在一起吃也是非常享受哦。哈哈哈。

Eileen said...

Michelle,

的确!家人吃到自己做的佳肴,除了幸福之外,我也觉得很荣幸。

Eileen said...

Mabel,

欢迎回来!你有没有买东西给我?哈哈!开玩笑的啦!How's your business trip?有没有去逛街和收获呢?是啊!煮清谈的便饭,能和家人坐在一起也是一件开心和享受的事。

May said...

Eileen,
没做糕点的周末的确是很悠闲,你的干炒米暹和鱼片汤好有卖相哦,相信你的家人一定吃得津津有味!

Eileen said...

May,

是啊!不用准备也不用忙来忙去,真的很轻松和悠闲。谢谢你的赞美!我的家人确实吃的津津有味。

Unknown said...

Eileen,

虽让这周末你没做糕点,不过要准备午和晚餐也是很忙的哦!有时候吃一些清淡的家常便饭相信家人也蛮开心的。

Eileen said...

Joanne,

还好不是很忙,因为我只在星期六煮午餐和星期日煮晚餐。你说的没错!虽然我只煮清淡的家常便饭,可是家人也吃得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