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Santa Clause coming to town! 是的!时光飞逝, 再多两个星期就是圣诞节的到来。昨天我预先做了一个树桐蛋糕给家人享用。家婆看见树桐蛋糕频频赞漂亮。
放在冰箱的树桐蛋糕。
简单易做又好吃的香橙小蛋糕。







15 (谢谢大家宝贵的留言):

Mabel said...

Hi Eileen

哇, 圣诞树桐出炉咯,做得满不错哦,一年没有还可以做的美美的,赞!。 还有把一个简单的香橙小蛋糕放上圣诞的装色也蛮有创意哦。

Michelle said...

Eileen,

很快的又要忙做树桐蛋糕咯!做得很美哟,大家看了一定很开心!

Eileen said...

Mabel,

是啊,圣诞树桐蛋糕出炉咯!谢谢你的赞美!我怎么可以忘记树桐蛋糕的做法?若忘记它的做法,我就对不起Auntie Irene 的苦心教导。香橙小蛋糕的装饰是最后一分钟才想到的。

Eileen said...

Michelle,

这个周末我又要做树桐蛋糕回娘家,然后跟家人一起庆祝圣诞节。

谢谢你的赞美!大家看了的确开心。

May said...

Eileen,

哇!你这么快就做了树桐蛋糕,这树桐蛋糕做得好美哦!赞!

Jennifer said...

Eileen,

你的树桐蛋糕做得很美哟!

Eileen said...

May,

婆家的树桐蛋糕提早做,因为这个周末我就要做给娘家,然后我和娘家一起庆祝圣诞节。虽然我不是基督徒或天主教徒,我相信无宗教信仰的人也是会庆祝圣诞节的。你说是吗?

谢谢你对树桐蛋糕的赞美!

Eileen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赞美!请问你有做树桐蛋糕吗?

Nicole Hah said...

Eileen,

wow!!! 你那么快手快脚 wor... 好漂亮的 christmas log cake le... hee hee... 香橙小蛋糕也不赖。。。

Eileen said...

Nicole,

谢谢你对树桐蛋糕和香橙小蛋糕的赞美!必须快手快脚,因为圣诞节即将到来。

小凤 said...

Eileen

Yr Log Cake look nice .....

Margaret said...

Eileen

哈哈,看来你是今年我们姐妹中第一个把X'mas log cake 做出来的人,一年没做了,还是做得很漂亮,大家给你来点掌声...嘻嘻...

Margar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ileen said...

小凤,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Did you make log cake at home?

Eileen said...

Margaret,

一年没做树桐蛋糕,我也是很担心做得不好,幸好没有辜负Auntie Irene 的苦心教导。

谢谢你的赞美和大家的掌声!嘻嘻。。。